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博特转债”交易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1-17 10:43:00

博特转债(债券代码:113571)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自2020918日至20201016日连续15个交易日内有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高于该公司“博特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130%,根据《可转债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已触发提前赎回条款,赎回登记日为20201117日,停止转股日为20201118日。截至20201117日收市前仍未转股的博特转债将被强制赎回。赎回完成后,“博特转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因“博特转债”赎回价格与停止交易前的市场价格差异较大,投资者如未及时转股,可能面临损失,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相关公告并注意在期限内申请转股。

请投资者通过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时查阅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持续关注投资风险,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