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ST天成”的交易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7-23 17:28:00

尊敬的投资者:         

   “*ST天成”(600112)2021年5月24日至7月8日连续25个涨停,累计涨幅达240.82%,期间公司多次停牌核查。停牌核查结果公告明确称“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提示“近期公司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较大”“公司2020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等风险,并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我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该股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避免投资损失。对该股上的异常交易行为,交易所将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请投资者通过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时查阅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持续关注投资风险,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23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