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ST天成”、“ST华钰”、“康隆转债”的交易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9-15 17:57:00

    “*ST天成”(600112)近期股价波动较大,公司已多次发布股票异常交易波动和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明确提示公司经营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风险,并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ST华钰”(601020)近期累计涨幅较大,公司7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明确称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被出具否定意见,控股子公司塔铝金业尚未投产,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风险,并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审慎投资。
    “康隆转债”(113580)9月14日大幅波动,盘中涨幅超30%,转股溢价率明显偏高。截至9月14日收盘,该转债股溢价率为253.33%。
    我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以上证券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避免投资损失。对以上证券上的异常交易行为,交易所将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请投资者通过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时查阅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持续关注投资风险,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15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