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财富管理 > 现金理财 > 信金保 > 业务规则

赎回规则

所属: 业务规则    作者:     时间:2017-11-30 14:28:00

自动赎回规则:客户T日申购的信金保基金份额T+1日变为可用资金(非份额),当客户购买股票、基金、债券、OTC理财产品而资金账户余额不足时,系统会自动赎回信金保中的基金份额,不需要手动赎回操作。
  手工赎回规则:手工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是正常交易日的9:00-15:00。中信证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调整该业务办理时间。 1)“T+0快速赎回”业务(无需预约实时到账)
  金额限定:线上全部基金当前单个客户单日累计快取金额上限为80万
  支持T+0银证转账的存管银行:
  中信总部支持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14家存管银行; 中信山东支持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11家存管银行。
  (提示1:T+0快速赎回份额不享受当日收益。)
  (提示2:信金保T+0快速取现业务暂不收取手续费。)
  (提示3:对于使用不支持T+0银证转账的存管银行的客户,建议使用“非T+0快速赎回”业务,可实现T+1资金可用可取。)
  (提示4:快速赎回总额度由中信证券与合作基金公司依据快速取现情况灵活控制,如客户快速取现申请超过当日快速取现总额度时,则客户交易失败。)
  2)“非T+0快速赎回”业务(普通赎回T+1可取可用)
  非T+0快速赎回业务客户享有T日收益,T+1可用可取,没有赎回上限。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