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财富管理 > 现金理财 > 信金保 > 业务规则

申购规则

所属: 业务规则    作者:     时间:2017-11-30 14:27:00

自动扫单(申购)规则:信金保系统在每个证券交易日的16:00对签约客户资金账户超过留存金额部分的可用余额进行自动扫单,并批量向客户所签约的货币基金发起基金申购。
  (提示1:此处申购资金为可用资金,无需可取资金,当日卖出股票资金可申购信金保。)
  (提示2:目前南方基金现金增利E每天单客户累计申购上限为3000万;工银瑞信现金货币、国投瑞银添利宝B每天单客户累计申购上限为1,000万元;广发钱袋子货币E每天单客户累计申购上限为2000万;华夏惠利A每天单客户累计申购上限为500万,在此范围内,信金保实行全额扫单,不会部分配售。)
  手工申购规则:客户签约“信金保”后,仍可于每个基金开放日15:00前发起手工申购,15:00后及非开放日暂不受理客户主动申购申请。主动申购金额不受留存金额限制。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