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交易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价格接近面值股票的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1-08 16:38:00

 

关于交易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价格接近面值股票的风险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B股股票的上市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连续20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将被终止上市。对于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股票,上海证券交易所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终止上市决定。近期,大连大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退市大控,证券代码:600747)因触及上述情形已被决定终止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B股股票的上市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不含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将被终止上市。对于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股票,深圳证券交易所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终止上市决定。2018年底以来,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弘股份、*ST雏鹰、*ST华信和*ST印纪等4家公司相继因触及上述情形已被决定终止上市。

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提醒您认真查阅相关公司公告,关注公司基本面情况,理性参与交易,注意投资风险。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19118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