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退市后续处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1-03 17:18:00

       因光汇石油(控股)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光汇石油,证券代码:00933)已于20201020日从香港联合交易所退市。

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光汇石油退市后,中国结算将根据相关规定以及与香港结算的协议约定,继续为通过港股通买入光汇石油的投资者提供名义持有人服务。另外,根据香港结算退市公司证券代码转换的相关安排中国结算将于2020119日闭市后将光汇石油的原证券代码“00933”的股份按照11的比例转换成非流通股份,证券代码为“44253”。详情请投资者及时查阅相关信息公告。

【本信息不代表中信证券立场、研究报告和投资建议,具体内容请投资者参见相关公告。】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3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