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我司交易系统中午休市时间段委托及撤单规则的公告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1-06 16:41:00

尊敬的客户:

根据交易所规定,采用竞价交易方式的,每个交易日的9:15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11:3013:0015:00为连续竞价时间,开市期间停牌并复牌的证券除外。

我司为方便客户,中午休市期间11:3013:00继续接收客户委托,暂存于我司交易系统,1300按照时间顺序报送至交易所。

对于客户中午休市期间进行的委托,如果客户进行撤单。1135-1255之间的撤单,可在我司交易系统内完成内部撤单,撤单即时生效。1130-11351255-1300之间的撤单,因委托已写入委托队列等待报送交易所,无法完成内部撤单。委托和撤单将于1300开始按照时间顺序报送至交易所,由交易所撮合系统判断是否可完成撤单。

对于可完成内部撤单的起止时间点11351255,由于交易系统轮询机制,可能存在少量提前或延后。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六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