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ST 泽达”、“*ST 紫晶”交易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1-31 17:16:00

尊敬的投资者:

   2023年1月30日晚间,“*ST 紫晶”(688086)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提示可能因公司2022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等情形、不能按期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同日晚间,“*ST 泽达”(688555)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提示公司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将同比出现亏损,公司可能触及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情形,以及如果公司股价持续下行,可能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

   此前,“*ST 紫晶”和“*ST 泽达”多次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我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上述证券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避免投资损失。对该股上的异常交易行为,交易所将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请投资者通过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时查阅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持续关注投资风险,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月31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