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ST 未来”交易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2-02 17:06:00

尊敬的投资者:  

   “*ST 未来”(600532)近期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若公司2022年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以及否定意见等类型的审计报告,或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规定的其他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公司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经交易实施过程中涉及的有权监管机构批准或备案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交易能否通过相关审批或备案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2022年12月28日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  

   我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上述证券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避免投资损失。对该股上的异常交易行为,交易所将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请投资者通过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时查阅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持续关注投资风险,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2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