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ST辅仁”交易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14 17:11:00

尊敬的投资者:              

   “*ST辅仁”(600781)近期多次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期末净资产为-14.8亿元至-18.8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触及财务类退市指标情形,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上交所将对该股票上的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从严认定、从重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我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上述证券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避免投资损失。对该股上的异常交易行为,交易所将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请投资者通过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时查阅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持续关注投资风险,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14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