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关于“菲达环保”交易风险提示

所属: 业务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25 15:04:00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菲达环保”(代码:600526)2021年3月11日至3月24日累计涨幅达123.72%,期间已多次发布异常波动公告及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明确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提示“目前动态市盈率远高于环保行业平均水平”“公司2020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66.96%”等风险,并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我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该股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避免投资损失。同时,请投资者通过交易所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时查阅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持续关注投资风险,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25日  

关注“中信证券(山东)”微信服务号